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因私出国(境)证件进行集中管理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7:21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4〕14号)要求,学校对中层干部、五六级职员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实行集中管理。请中层干部、五六级职员将所持有的仍在有效期内的因私出国(境)证件于9月15日(星期五)前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厚德楼4015办公室)集中保管。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4〕14号)要求,学校中层干部、五六级职员因私出国(境)应履行审批手续,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同意后,方可领取因私出国(境)证件、办理有关手续。经学校党委批准同意因私出国(境)的中层干部、五六级职员,应按规定主动将所持因私出国(境)证件交学校党委组织部集中保管。对违反出国(境)证件管理规定,不交所持因私出国(境)证件的领导干部,按相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新生入学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