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10:34  

各分党校: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学校党校拟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时间

各分党校集中授课时间安排在10月至11月中旬,原则上11月20日前结束集中授课任务,12月上旬完成考试及阅卷工作。

三、培训地点

各分党校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四、报名条件和报名方法

1.报名条件。符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的条件,各方面表现优秀的教职工和学生。

2.报名方法。各分党委(党总支)根据报名条件按本学院学生人数的10—15%的比例确定参训学员名单(学员名册格式见附件1),由分党校汇总后报学校党校备案。

五、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3

六、考核与评优

1.培训考核总成绩由自学(心得体会)成绩、考勤情况和结业考试成绩三部分构成。其中,自学(心得体会)成绩占20%、考勤情况占10%、结业考试成绩占70%。结业考试由学校党校统一命题,于11月底以闭卷的方式统一考试,12月15日前各分党校完成试卷阅卷及材料上报工作。

2.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填写《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学员登记表》(见附件2)。

3.学员完成规定学业且考核合格,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在培训期间存在不服从管理、学习态度不端正、无故旷课、考试不及格或作弊以及其他严重违反党校纪律者,不予结业。

4.党校结业时,根据学员总评成绩和现实表现,分党校按参训学员15%的比例推荐培训班优秀学员,报学校党校审核并予以表彰。

七、注意事项

1.请各位学员自行购买教学用书,(《最新高校入党培训教材》,2015年1月河北第3次印刷,红旗出版社,定价18元)。

2.参训学员名单确定后,请各分党校组织参训学员认真自学参考资料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附件:1.分党校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册

        2.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学员登记表

        3.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大纲

        4.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参考资料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7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再次征集重庆市重大实践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选题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建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