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足球队招新公告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   作者:关钦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1:16  

足球运动在我校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提高我校学生的足球运动水平,经校体育部研究决定,将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招收校足球队员,足球队在之后将定期组织训练及代表我校参加各种省市级别的比赛。

校足球代表队将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公开选拔,希望热爱足球运动的同学踊跃报名。

选拔时间及地点:

主校区 2017年9月18日(周一)下午5:30 南区足球场

具体要求:

一、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热爱足球运动,能够吃苦耐劳,有一定足球运动的基础和足球比赛的经历。

二、考核科目:

1、身体素质考核:30米折返跑

2、技、战术考核:

(1)双脚脚背颠球

(2)传接球技术

(3)实战比赛

咨询电话:13500393823(关教练)  15320293545(邵瑞峰)

体育学院

2017年9月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6级第一批转专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