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大检查综合督查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7:29  

校内各单位:

国务院安全委员会定于9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为提早准备综合督查工作,确保迎检过程顺利、结果满意,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大检查综合督查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渝教安发〔2017〕48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请各单位充分认识此次督查的重要意义,对照该《通知》所附的“学校迎接安全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任务分解表”,立即开展相关工作、逐级落实责任,认真做好资料和迎检各项准备.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大检查综合督查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渝教安发〔2017〕48号)


重庆工商大学

2017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体检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