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图书借阅及阅览室开放安排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陈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6:35  

各位读者:

本学期开学后,为搬迁进入新图书馆提前做好准备,老图书馆现已全面展开图书文献下架打包,数据加工等工作,经图书馆研究决定,对图书外借和阅览室的开放做出以下安排:

1. 图书借阅部分

为配合进行图书数据加工,即日起至新馆正式投入使用期间,所有图书实行不借不还制度,已借阅图书不计算超期时间,新馆建成后在图书馆规定时间内归还即可。

2. 阅览室开放时间安排

外文阅览室、期刊一室、期刊二室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日8:30-22;00,中文阅览室暂不开放。

以上安排不包括兰花湖片区图书馆和江北校区图书馆。

请各位读者安排好进馆学习时间。

图 书 馆

2017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认真整改国务院安委会大检查督导反馈问题持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PPT设计制作大赛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