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质量科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0:14  

各学院:

按照学校教学管理的要求,请各学院结合有关基础课的教学要求和开展情况,申报本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所申报的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应首先由课程归属系(部)主任征询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意见,再经分管教学院长审核同意后向学校申报。

二、校级“教考分离”课程主要从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学科基础课中产生。

三、教务处将根据各学院的申报情况,与学院共同确定本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申报表中的各项目要正确填写、认真核对。其中,“教考分离”课程若有2014以来更换教材的情况,请提交说明原因(需系主任、分管教学院长签字确认)。

四、请各学院将《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申报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档于11月16日(星期四)上午12:00前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联系电话:62768505,Email:jwczlk@ctb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申报表

教 务 处

二○一七年十一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儒商”科技创新论坛(第三期)主题沙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