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见面会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9:15  

校内各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见面会将于2017年11月13日(周一)上午召开,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13日(周一)8:30—9:00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2017会议室

三、学校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教学学院院长、书记,通识学院书记、院长

3.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会议8:00开始签到,8:15前参会人员就座完毕。请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参加会议,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人需向孙芳城校长请假,并将假条交党政办公室备案。

2.请全体参会人员佩戴校徽,着正装,男士着深色西装、浅色衬衫打领带,女士着套装或套裙。

3.请参会人员带工作笔记本,会议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设置为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评估办公室

2017年11月10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11月拟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