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布置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7:54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工作部署,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根据学校安排,拟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布置推进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20日(周一)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20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

2.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3.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4.我校“进校园”宣讲队成员。

四、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准时参会,11月20日(周一)上午9:40开始签到,9:55前就座完毕。如因上课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在会前向孟东方副书记请假,并同时到党委宣传部备案(厚德楼4009办公室,联系人:丁杨 电话:62769334 )。

特此通知。

附件:参会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