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征询2018年办公设备配置需求计划的通知

来源:资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唐世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5:24  

校内各学院、部门:

为准确掌握2018年各部门办公设备整体需求情况,保证办公条件需要,优化资源配置,减少零星采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办公设备配置标准(试行)>的通知》(重工商大〔2015〕152号)的有关精神,特面向全校各学院、部门征询使用学校设备费、学院或部门发展基金配置办公设备的需求计划(不含学校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央地共建项目和“三特”项目),请予以支持配合并按时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配置原则

1、严格遵照学校重工商大〔2015〕152号文件执行。

2、配置遵循“科学合理、经济适配、有效利用、厉行节约、节能环保”的原则。

二、配置内容

(一)配置范围

配置在办公、实验室区域的办公室、科研及管理用房各类桌椅、沙发、文件柜等家具,电脑、打印机、投影机和空调等设备。

(二)配置要求

1、经长期使用达到报废年限,通过维修仍无法正常使用或运行需要更换的办公家具设备。

2、新建办公室、会议室和新进人员等需要新增各类办公家具设

备。

(1)家具类填写附表1《2018年办公家具需求计划统计表》;

(2)办公电脑、打印机、投影机等设备填写附表2《2018年办公电脑、打印机等需求计划统计表》;

(3)空调类填写附表3《2018年空调需求计划统计表》。

三、报送要求

1、配置原因:请分别在附表1、2、3中说明配置理由;

2、规格型号、尺寸、样式、材质等技术参数,预算金额和配置数量;

3、相对应的安装地点(如楼栋号、房间号)及使用人;

4、经费来源说明;

5、请学院、部门按本通知附件表格的类别、内容和要求分别填写,以书面和电子形式上报,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360223993@qq.com)。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部门办公设备需求计划表须由填表人及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部门公章;

2、请于2018年3月30日17︰00前将纸质文档送至资产管理处设备科(原长橡厂办公楼407办公室);

3、需求计划征集完成后,资产管理处将组织人员进行实地查勘核实并组织论证,报学校审批同意后进行调剂或交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进行采购。

4、经批准配置或更换的设备到位后,各使用学院、部门需及时到资产管理处资产科(原长橡厂办公楼406办公室)办理固定资产报废或调剂、入固手续。

5、为增强学校办公设备购置的计划性,有利于办公设备经费预算的执行,请各学院、部门认真对本学院、部门办公设备需求进行全面清理后填报。如本次需求计划未填报,将从严控制零星购置审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62750987 , QQ: 360223993。

附件:

1、附表1《2018年办公家具需求计划统计表》;

2、附表2《2018年办公电脑、打印机等需求计划统计表》;

3、附表3《2018年空调需求计划统计表》。

资产管理处

2018年1月18日


上一条:其他担承管理任务的五六七八级职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平安提示2018002期】8大类60种电信网络诈骗手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