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馆 • 心晴 • 新书展”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陈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4:04  

读者朋友:

图书馆为您精心准备了2018年度“中文新书展”,本次书展由图书馆主办,重庆天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届时将有大批适合我校师生阅读的新书与广大读者见面。3月22日(周四)9:00——17:00您只要大步迈向南岸主校区图书馆二楼连廊即可徜徉书海,期间您不仅可以优惠购书,还可以向图书馆推荐您喜欢和感兴趣的书哦,只需把您心仪的书的标准书号(ISBN)交于图书馆工作人员即可,我们将对该图书优先进行采购并尽快上架。

举办时间:3月22日(周四)9:00——17:00

举办地点:重庆工商大学 南岸主校区图书馆二楼连廊


欢迎大家光临并向图书馆推荐好书,新馆已摆出优雅的姿态迎接你的到来。


上一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3月待发展、待转正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