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校体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6:57  

校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学校定于2018年4月12(星期四)、13日(星期五)在南岸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相关安排

1. 2018年4月12、13日停课,召开运动会。

2.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开幕式将于4月12日上午8:30在南岸校区南区运动场准时举行。请相关工作人员于上午4月12日8:00前作好入场准备工作;请各方队及广播体操比赛运动员于8:10按以下顺序等候入场:

(1)各单位方队在南区田径运动场南门至校庆广场依次排队等候入场(顺序见秩序册);

(2)广播体操比赛运动员在田径运动场南门至九教、艺术楼方向等候,在前面所有方队入场后紧接着入场,沿着旗杆方向在主席台对面站好,等待比赛。

3.运动会闭幕式时间:闭幕式将于4月13日下午15:00左右在南区运动场举行,请各单位领队负责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闭幕式。参与人数与纪律表现将是下年度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依据之一。

4.训练与彩排时间:4月11日下午14:15在南岸校区南区运动场进行啦啦操和国旗训练,请全体啦啦操队员和国旗方队队员准时参加。15:30进行彩排,请国旗方队、会旗方队、校旗方队、彩旗方队、各单位入场式引导员、离退休舞蹈队、啦啦操队、广播体操全体运动员准时参加。

请广播音乐组相关工作人员于4月11日下午14:00前做好准备工作。开幕式解说员15:00到达场地。

彩排考勤将作为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依据之一。

5.如遇下大雨,开幕式将延至9点或9:30进行,如还不能举行,运动会顺延一周。在此期间教师、学生正常行课(继续执行本周周四、周五教学计划与安排,请有课的老师带上相关教学资料),行政人员照常上班。请密切关注本校园网通知或学校广播通知。

二、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按照运动会组委会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运动员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不得无故缺席、弃权。运动员请假需经本部门负责人和运动会仲裁委员会主任或校体委负责人审批并同意。

3.田径运动会属学校正常教学任务,请无比赛任务的教职工(除值班人员外)和学生积极到场观赛。如不能到场,需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学生每天出席情况将学生处,教师每天出席情况交人事处。

4.请参赛运动员赛前自行到医务室进行体检,并请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和赛后放松活动。学校不建议患有不宜进行剧烈运动疾病的运动员参赛,不建议运动员空腹参赛。

5.请校医院相关人员及时做好受伤运动员救治等突发应急工作。

6.各部门要安排好运动会期间的值班安全工作。学校保卫处要加强运动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防止伤害、偷盗、火灾等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学校在建基建项目照常进行。

7.请各单位自行在附件栏下载本届运动会秩序册。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校体委 党政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重庆工商大学“读书之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奖”、“中国智库学术成果奖”、 “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