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中心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敖雪   作者:游声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3:51  

 

一、活动背景

我校的“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中心”以“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助力学生生涯发展”为工作理念,把大学生的生涯成长和个人发展放在首位,注重个辅和团体辅导,精准帮扶,爱心助人、励志育人。在咨询帮扶的过程中,将学生作为参与的主体。

二、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为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中心设计Logo,完善并提升该中心的文化建设。希望同学都能参与进来,设计一个较合适、学生自己喜欢的Logo。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更多的学生关注到我们学校有一个“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中心”,能吸引更多的同学来这里进行免费咨询,以便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三、活动主题

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中心Logo设计。

四、活动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0日-2018年4月30日

六、活动形式

本次比赛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赛logo,参赛者可以单人参赛,也可小组参赛。参赛者需手绘或用电脑绘制logo,并附上logo的含义。提交后由咨询中心老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

、活动流程

4月10日-4月16日 活动宣传

4月10日-4月27日 征集参赛作品

4月28-29日 选拔作品、准备奖品

4月30日 为获奖者颁奖

、参与方式

从4月10日活动正式开始到4月27日24:00之前,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把参赛作品和姓名以及联系方式等以word文档方式保存发送至979760598@qq.com邮箱;手绘方式的可以在手绘图纸左上角写上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交至厚德楼1019办公室。

、奖励制度

1.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占参赛作品的3%),二等奖(占参赛作品的5%),三等奖(占参赛作品的8%),优秀作品奖(占参赛作品的50%)。

2.奖品设置:

一等奖奖励现金300元,并颁发奖状;

二等奖奖励现金200元,并颁发奖状;

三等奖奖励现金100元,并颁发奖状;

优秀作品奖奖励现金50元,并颁发奖状。

、参赛须知

1、所有作品必须保证原创,如出现作品版权等纠纷,作者后果自负。

2、选手作品须体现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中心职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参赛选手需在合理的参赛时间提交作品,超过提交期限视为弃权。

4、具体操作如有变动,则以实际情况而定。如有未尽事宜,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中心保持最终解释权。

 

重庆工商大学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


上一条:关于反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重庆工商大学“读书之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