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学院教师工作小组成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5:46  

各学院:

为切实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关于成立校、院两级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18〕28号)要求,成立二级学院教师工作小组。请各二级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确定小组成员名单,完善相关信息,并确定1名工作人员为教师工作委员负责相关具体工作。

请各学院于5月2日16:00前将《重庆工商大学 学院教师工作小组成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xcb@ctbu.edu.cn,纸质表格签字盖章,交至宣传部办公室(厚德楼4009 丁杨老师 62769334)。同时,请担任教师工作委员的老师,加入“CTBU教师工作小组”QQ群:677411213,方便及时沟通信息、落实相关工作。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 学院教师工作小组成员基本信息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第三届扎染艺术体验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四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之—科学健身塑造女性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