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确认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及考核班级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质量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5:50  

各学院:

根据学院申报的校级“教考分离”课程情况和校级“教考分离”课程主要从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中产生的原则,教务处确定《微观经济学》等13门次课程为本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参加考核教学班393个,考试人次数26268人次。请各学院再次检查是否有遗漏的班级及不参加教考分离的班级,有差错和遗漏请及时与教务处质量科孙老师(电话:62768505)和运行科骆老师(62769793)联系。

课程归属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和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确定命题教师,命题要求严格按照《重庆工商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重工商大〔2012〕186号)第四章第十一条和第十二条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从题型、题量、A卷与B卷的重复率要求、参考答案、评分标准等严格把握标准。

命题教师或课程命题组于2018年5月31日(第13周星期四)前将试卷(A、B卷)和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交教务处质量科(电子和纸质文档均需提交)。(A卷按新模板命题,B卷按学校模板命题)。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62768505。

本学期院级“教考分离课程”由学院自行组织考试,命题要求按校级“教考分离”要求执行。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及考核班级汇总表

教 务 处

二○一八年五月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专职辅导员岗位职级竞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