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通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5:4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通知》(教师函[2018]6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通知》(渝教师函[2018]6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师德建设专项督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 开展师德建设自查工作并提交自查整改报告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开展自查,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消除师德隐患和风险火点,着力推进本院师德建设工作。师德建设自查及整改工作要对照《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所列“高校师德‘红七条’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形成约3000字自查整改报告。如有特色和亮点工作,请在自查整改报告后附800字左右的“学院师德建设特色和亮点”予以介绍。

二、 推荐优秀师德典型

各学院要以本次自查工作为契机,着力发现和选树在师德方面特别是关爱学生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典型教师,并在本院进行宣传,传播师德建设好声音。各学院可结合本单位实际遴选1个优秀师德典型并撰写约2000字材料,材料包含基本情况、先进事例、作用发挥、有关图片等。优秀师德典型要有代表性、示范性,宁缺毋滥。学校将从推荐人选中遴选出先进典型予以上报。

三、 工作开展及材料上报时间

自查整改工作自即日起至2018年5月29日止,请将自查整改报告并同优秀师德典型材料于2018年5月24日下午5:30前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xcb@ctbu.edu.cn,联系人:丁杨62769334。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521



上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庆工商大学师生主题文艺汇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科研成果奖励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