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17—2018学年 “七一”党内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会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8:57  

各分党委、党总支,有关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七一”党内评优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18〕38号)精神,为做好学校2017—2018学年“七一”党内评优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七一”党内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20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党委书记李春茹,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航;

2.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网络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离退部、工会、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3.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4.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工作专项奖的汇报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工作专项奖的负责人提前做好汇报的各项准备工作。汇报原则上采用PPT形式,每个申报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各申报单位的汇报顺序以抽签方式确定。请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安排工作人员于6月13日(星期三)上午11:00到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厚德楼4014)崔智勇老师处抽签,同时上交汇报PPT电子文档。

3.请参会人员于6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30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门口签到,13:55签到完毕。

4.汇报结束后,请参加会议的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根据汇报情况,结合汇报单位平常工作,当场填写推荐票。

联 系 人:崔智勇

联系电话:62769336

电子邮箱:zzhb@ctbu.edu.cn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端午期间图书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