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认养“校友林.班级树”(第一期)树木倡议书

来源: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7:46  

2018届毕业班:

悠悠翠湖情,淡淡离别意。毕业的钟声已悄然响起,踌躇满志的你们,怀揣着憧憬与希望,收拾行囊,即将扬帆起航。六月的工商大,弥漫着温馨与感动,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秀色满目。

为培育和增强工商大学子“荣校爱校,知恩图报”的校友意识和“守望相助、共创美好”的捐赠文化。在此,校友总会倡议2018届毕业生在离校之际,请以年级、班级为单位,积极参与到第一期“校友林.班级树”树木认养活动项目中来,该项目(是首届校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树木树人、校友情深”活动)的推出旨在大力加强校友文化建设,为广大学子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提供一种表达方式,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我们总是将“树木”与“树人”联系在一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校友林.班级树”不仅是工商大校友文化的永久纪念,也将汇入母校的成长年轮里,更是教育学子们立志成才的生动教材,因为这里的绿树承载着工商大人的美好情怀和人文内涵。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行动吧,让我们共同精心呵护、培育认养的每一棵树,在一代又一代的工商大学子的接力爱心浇灌下,长成参天大树,让校友文化在这里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衷心祝愿你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希望你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你们的成长!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总会

2018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优秀科技成果与十大“双创”明星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重庆工商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