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1:08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博智楼7100 (500人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党委委员;

3.全体中层干部;

4.各分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

5.受表彰的党组织代表、受表彰个人;

6.党龄30年以上的党员(本次统计的,不含之前已颁发纪念证书的);

7.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负责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安排好相关工作,佩戴党徽准时参会。各分党委(党总支)参会总人数见附件。

2.请受表彰党组织代表、个人和党龄30年以上党员于6月28日(星期四)下午13:45前务必进入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如个别受表彰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分党委(党总支)安排落实专人代其在指定位置就座并上台领奖。

3.请其他参会人员于6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15前进入会场并在指定区域位置就座。

4.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核实本单位参会人员全部到齐后,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门口签到。

附件:各分党委(党总支)参会人数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办公室系统第二次工作例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学校拟推荐申报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