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南岸校区车管系统改造期间机动车辆进出校园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baowei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6:32  

校内各单位及全校师生员工:

由于现有门卫车辆管理系统已经不能适应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决定对门卫车辆管理系统进行改造,车管系统的基础建设将于9月1日前完成,软件安装调试将于10月1日前基本完成。施工期间,现有车辆管理系统将会拆除,机动车辆进出南岸校区只能实行人工管理模式,为确保进出校园的机动车辆安全有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出南岸校区的机动车辆在接近门卫时请务必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二、进出南岸校区的机动车辆驾驶员请自觉听从门卫管理人员的指挥。

三、学校教职员工的车辆凭借校园一卡通、工作证、车辆出入证等有效证件免费进出;来校公务的车辆,凭借公务卡在有效时间内免费进出;其他车辆,进入大门时,需要在门卫管理人员处领取一张车辆通行卡,出校门时凭此卡计时收费。

请各二级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相互转告,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理解支持。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8年7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党员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