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党委网络工作部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党委网络工作部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15:36  

因工作需要,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网络工作部、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研究生助理30名,本科生助理2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专业不限。

二、基本要求

1.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立场坚定,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意识,党员可优先录用;

2.经常关注网络热点信息,并能正确辨认事件是非主体;

3.有良好的写作功底,逻辑思维清晰,善于组织语言;

4.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一定工作时间,能够吃苦耐劳,踏实敬业。

三、工作基本职责

1.参与线上线下值班,完成网络信息检索、筛选、统计分析、撰写报送工作;

2.参与调查研究,完成调研任务;

3.负责解疑释惑,引导舆论;

4.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

5.完成指导老师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待遇与奖励

1.学生助理待遇分为基本待遇或稿费待遇,基本待遇按照研究生每月不低于500元,本科生每月不低于300元的标准发放;稿费待遇按成果作出重要贡献,或被中央、市级部门采纳运用或被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批示另行奖励。

2.完成基本工作任务,可获得基本待遇薪酬;完成专项任务另行奖励。

3.可优先主持中心委托的科研创新项目,可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重大课题的研究。

4.推荐参加各种技能培训,参加各种学术研讨会。

5.对于工作负责、表现优秀的同学,可推荐较好的实习实践单位。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0日—9月22日。

2.有意应聘者下载填写本通知的附件《2018年党委网络工作部学生助理报名表》;报名表纸质版交到厚德楼4012办公室(电话:62768147),并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邮箱395234190@qq.com

3.报名结束后,将通过组织笔试和面试确定学生助理人选,笔试、面试的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网络工作部

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

2018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评定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二级单位实施进展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