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运行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8:57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2018年部分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本学期有关国家法定节日、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调停课安排如下:

1、中秋节:2018年9月24日(第4周星期一)放假,与周末连休(原周末开设的课程由任课老师另安排时间补上)。

2、国庆节:2018年10月1日(第5周星期一)至7日(第5周星期天)放假调休,共七天。9月29日(第4周星期六)行10月4日(第5周星期四)全天的课,9月30日(第4周星期天)行10月5日(第5周星期五)全天的课。

3、2018年12月15日上、下午(第15周星期六)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午和下午所有课程暂停。

4、因国家法定节假日、国家教学考试耽误的课程(含重修、辅修课),请各任课教师在其他时间安排补课,保证课程学时和教学质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9月17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中秋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