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10月拟发展及待转正学生党员公示情况(第一次)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8:45  

为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现将2018年9月拟发展及待转正学生党员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一、公示期限

2018年10月10日-10月12日

二、受理意见单位及电话

党委组织部电话:62769336

电子邮箱zzhb@ctbu.edu.cn

三、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党员和群众对公示对象有异议或意见的请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或来人等方式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0月9日

  • 附件【待转正.xls】已下载
  • 附件【拟发展.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