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2018年正高级职称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2:40  

各部门: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306号,见附件1)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8年度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一、参加人员

我校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附件2)

二、时间

(一)体检时间截止2018年12月31日,周末除外。

(二)学校集中体检时间:2018年10月29日-11月1日。选择在此期间参加体检的老师,承检医院安排车辆接送,乘车地点:校前广场,乘车时间:上午7:00出发。在此时间之外参加体检的老师,请自行前往。

三、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地址:渝中区嘉滨路高盛创富中心B栋5楼)

四、相关要求

(一)请相关单位按照《2018年重庆工商大学正高体检名单》(附件2)中的名单到厚德楼5011办公室领体检通知单,并及时通知本部门的参检同志,同时将本单位参检人员的体检预约信息(体检时间、乘车信息等)填入《重庆市2018年度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体检登记表》(见附件3)。并于2018年10月12日下班前将《登记表》(附件3)以“部门+正高体检”命名邮件发电子版到邮箱rsczjk@ctbu.edu.cn

(二)在规定的体检项目外需要另行增加项目的老师,可查看《重医大附二院体检中心价格表》(附件4),并根据纸质体检通知单的要求与承检医院预约,在《价格表》的基础上享受折扣。

(三)关注“重医附二院健康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可获取电子版体检报告。

特此通知

学校联系人:胡思成 联系电话:62768208

附件1:渝人社办〔2018〕306号文件,及具体体检项目

附件2:2018年重庆工商大学正高体检名单

附件3:重庆市2018年度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体检登记表

附件4:重医大附二院体检中心价格表

人事处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幼儿园入园报名登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