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聘任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三届(2018-2019学年)学教学信息员和教学信息站站长、副站长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质量科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4:51  

各学院: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及实施办法》(重工商大[2005]57号的有关规定,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提交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教学信息站长名单,决定在16级、17级、18级学生中聘任经济学院16经济学一班吕冠彤等527名同学为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三届(2018-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经济学院16国贸三刘蕊等35名同学为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或副站长,任期一年(2018年10月-2019年9月)。

希望各学院加强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指导和管理,积极支持和督促学生教学信息员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督促学生教学信息员收集和反馈学生对学校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积极建言献策。所有信息员均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向教务处和学院反馈相关信息(每月不少于一次信息反馈),教务处和学院将定期收集学生所反馈的信息,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和答复。教务处将在每学期结束时按照学生反馈信息的情况和工作表现,评选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和优秀信息站站长,并颁发荣誉证书,并按照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考评”颁发给予“综合素质考评”加分。

所有信息员和站长(副站长)加入“工商大教学信息员群”(276080706),邮箱:jwczlk@ctbu.edu.cn联系电话:62768505。联系人:孙老师。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四届(2018-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教学信息站站长名单

教 务 处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10月拟发展及待转正学生党员公示情况(第二批)
下一条:关于举办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重庆工商大学“经典永流传”教职工诗词朗诵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