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4:44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安排,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学习讨论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题为《全面把握新时代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讲话及高教司吴岩司长在会上关于《全面把握形势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全面发挥教指委作用》的专题报告。相关学习参考资料可在宣传部网页“学习园地”下载。

教师工作部为各分党委(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购买学习书籍《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请安排专人到厚德楼4009办公室领取。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在十一月安排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做好学习和考勤记录。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

2018年11月11日


上一条:【数据库及信息素养专题讲座】如何让EBSCOhost外文数据库成为您的学术和学业的好帮手
下一条:【平安提示2018012期】冬季家庭防火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