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5:42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用岗指标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312号)精神,结合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际,我校拟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的个人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严格按照《重庆市人事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渝人发〔2009〕12号,附件1)。各类获奖、成果获得、承担项目完成时间等,应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期间内取得。学校相关部门将对申报资格、申报业绩、成果、获奖等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二、材料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及时准确填报《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申报人选一览表》(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专技二级岗申报人员评定表》(附件3)、《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申报表》(附件4),纸质件一式两份,经所在部门签字盖章后,连同装订成册的业绩、成果、获奖等有效证明与支撑佐证材料(附目录),一并装袋,报人事处(厚德楼5010办公室),其中,《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申报人选一览表》《重庆工商大学专技二级岗申报人员评定表》《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申报表》电子文档请发邮箱502238321@qq.com

三、时间要求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选的任职年限根据聘任年限对年对月计算。

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21日下午5:00前。

四、有关要求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用,是我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重要部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周知相关人员,根据本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联系电话:62768190

联系人:范志军

附件:

1.《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

2.《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申报人选一览表》

3.《重庆工商大学专技二级岗申报人员评定表》

4.《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申报表》

人事处

2018年11月13日


上一条: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