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来源:国际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2:08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的统筹和管理,现要求校内各学院/部门申报本单位2019年度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的计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所指的国际会议包括:由我校或校内学院/部门主办的会议;与国际组织及国(境)外高校、机构共同举办或受其委托由我校学院/部门承办的年会、例会及其它会议。

二、2019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报送主体为校内各学院/部门,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详见文末附件),计划内容包括申请学院/部门、会议名称及议题、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名称、举办时间及会期、举办地点、会议规模、外宾人数及国籍等内容。

三、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0日上午12:00,以电子文档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同时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wshch@ctbu.edu.cn邮件标题设置为“xx学院/部门2019年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纸质版由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部门公章,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办公室(厚德楼7016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杜老师

联系电话:62775067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前提交采购申请截止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