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来源:社科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17  

校内各单位:

“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是由市政府设立的省部级研究课题,旨在为重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考。根据课题管理办法,现征集2019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

1.选题紧扣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五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作出的重要部署。

2.选题建议应阐述选题的意义,并提出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

3.请于2019年1月17日上午12:00前,由二级单位将选题汇总后,将选题征集电子档表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邮件主题为“XX单位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逾期恕不受理。

电子邮箱:ctbukyc@126.com

联系电话:62769030

附件: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表

社科处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