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党员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8:58  

各分党委、党总支:

2019年寒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寒假期间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基层党组织要制定寒假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明确任务,提出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学习教育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断线。

2.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师生党员特点,采取分散自学、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在线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寒假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

3.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等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相关学习资料和学习课件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查看或下载。

4.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对所属党支部寒假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和检查,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借党建活动到景区参观旅游等。

5.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全面汇总寒假党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挖掘特色做法,提炼典型经验,找出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形成工作材料,于开学后一周内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崔智勇;联系电话:62769336;电子邮箱:zzhb@ctbu.edu.cn。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月15日


上一条:保卫处关于寒假办理集体户口的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办理学生出国成绩审核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