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换办公设备维保服务供应商的通知

来源:资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7:27  

校内各单位:

因重庆英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维保合同到期,为确保质保到期后的办公设备(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正常使用,经学校2019年1月16日公开询价采购,“重庆图博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从2019年2月1日起将为我校提供新一轮的办公设备年度维保服务。为方便各相关单位报修,使大家明晰流程、确保质量,维护校企双方的权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公设备的维保服务范围及服务期限

1、全校范围内,质保期外办公设备(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维修维护(不包含独立核算的单位自行出资购买的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

2、 服务期限:2019年2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办公设备报修流程

1、报修人电话联系维保服务供应商,申请上门服务。

2、维修技术人员上门检修。如需维修或更换配件费用达到200元以上(含200元),报修人需电话联系资产处资产管理科,经资产处审核确认后,方可进行更换并填写《重庆工商大学售后服务工作单》中耗材及零配件相关内容。

3、维修技术人员维修工作结束后,报修人应自行核实、验收设备维修情况,并请维修技术人员现场填写《重庆工商大学售后服务工作单》;报修人针对设备维修效果据实填写“使用部门评价”,提供反馈意见,维修技术人员最终将该表及时反馈给资产处。

4、资产处将定期进行回访、抽查,并按实际维修情况支付维保服务费。

、联系方式

1、维保单位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重庆图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岳老师;

服务专线:023-68071531

7*24小时服务热线:15123393336

2、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房老师(资产管理科);

联系电话:62769051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办公设备维保服务流程》

资产管理处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寒假暂停办理江北经济适用房出售证明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及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