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数据库及信息素养专题讲座】关于《威科先行财税库》《威科全球税务研究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5:38  

为了全面培养学生的信息素养,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财税信息数据综合运用能力,方便快捷地使用查询税率、税收优惠、国际税务信息、会计科目与会计处理的智能图表等技能,助力师生进行专业研究及写作,图书馆特邀请威科集团任玉昕老师来我校开展《威科先行财税库》《威科全球税务研究数据库》的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晚19:00-19:40

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510

主讲人:任玉昕

讲座内容:

1.针对威科先行财税库以及全球税务研究数据库中的法律法规,会计准则,深入的解读。

2.对于查询税率,税收优惠,国际税务信息,会计科目与会计处理的智能图表进行系统培训。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图书馆 财政金融学院

2019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登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