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工勤技术人员考工定级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4:30  

校内各部门: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文件《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渝人工考〔2019〕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开展2019年工勤技术人员考工定级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及时组织学习文件,按条件、要求申报。

一、申报人员范围及条件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我校在编在岗、符合确定技术等级或晋升技术等级条件的所有工勤人员。此次晋升考评的工作年限、本等级工作年限和年龄计算等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近5年(2014年-2018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的工勤人员,凡已取得规定的技术等级岗位证书的,可按以下条件申报相应技术等级考评。

1.申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的,按照渝人发〔1998〕116号文中申报条件执行。

2.申报技师、高级技师的,按照渝人发〔2002〕62号、渝人发〔2005〕131号文中申报条件执行。

3.2018年进入学校编制的工勤人员直接报考中级工。


二、申报原则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岗位设置的现状,我校无高级技师岗位,高级工和技师无空缺岗位,此次均无法申报。但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不受岗位数额限制申报技术等级(职务):

1.近5年(2014年—2018年)年度考核结果有3次以上“优秀”的;

2.在市级一类技能竞赛中获得前六名的;

3.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或重庆市杰出技能人才称号的。

申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的晋升考评,晋升考评申报工种必须与其现从事的工种岗位和已获等级证书所列工种岗位一致。

三、材料及时间要求

1、部门出具申报人员思想政治表现材料1份

2、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申报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情况登记表(初、中、高级填报)

3、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申报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情况登记表(技师、高级技师填报)

4、申报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晋升汇总表

5、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使用情况备案表

6、考生信息电子录入数据模板

请于2019年5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文档)交人事处专技科。

联系电话:62768208

邮箱:416146832@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申报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情况登记表(初、中、高级填报)

2.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申报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情况登记表(技师、高级技师填报)

3.申报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晋升汇总表

4.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使用情况备案表

5.考生信息电子录入数据模板

人事处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关于2018年度“读书之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