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翠湖主题论坛(20)漫谈巴渝文化(上)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9:06  

主讲人:郑敬东教授

时间:2018年10月19(星期五)上午10:30开始

地点:主校区图书馆南一楼S117翠湖博士论坛室

主办单位:图书馆

534725343581707238

主讲人简介:

郑敬东,国家三级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历任重庆市职工大学校长、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馆长、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等职;兼任重庆市三峡文化研究会、巴文化研究会、写作学会、秘书学会副会长等职务;是我国长江三峡文化研究领域的开拓者与奠基人之一,地域历史文化学者,写作学、秘书学理论家。

先后主持并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长江三峡地区文化历史资源与现实资源的开发》,重庆市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长江三峡旅游文化研究》等6项省部级以上政府课题;主编并出版了《中国三峡文化概论》《常用公文最新写作大全》等25部专著、教材、工具书。发表论文40余篇。

研讨内容:

1、什么是巴渝文化。

2、巴渝文化的主要内容。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提供工作简餐。


上一条:【翠湖读友会】第123次活动通知--马辰音乐分享
下一条:翠湖博士论坛(66)金融去杠杆与投融资风险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