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延迟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第一场)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毛彬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9:21  

校内各单位:

因学校会议冲突,原定3月23日(周四)上午召开的学风建设研讨会(第一场)延迟到3月27日(周一)下午2:30-4:30,地点仍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

请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教务处、评估办、招就处、团委、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如何帮助新生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到课率、上课专注度、自习率,降低补考率,提高升研率等”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届时准时参会。

特此通知

党政办 教务处 学生处

2017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第一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