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第二场)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毛彬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9:03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经研究,决定分场次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现将第二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3月30日(周四)下午2:30—4:30

二、地点

启智楼80412C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教务处、评估办、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

四、主持人:

郑旭煦副校长

五、讨论重点

1、我校学生学习兴趣不浓、不及格率偏高、考研率偏低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如何解决?

2、在我校现行的“教”与“学”育人过程中,哪些做法不利于学风建设?

3、怎样建立有效的学生学业指导与服务机制?教师如何参与学生的学业指导与服务?

4、“教”与“学”如何协同组织开展学生的学科竞赛、素质拓展、创新创业实践、社会实践等课外活动?

 

请参会人员围绕上述讨论重点,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届时准时参会。

 

党政办  教务处  学生处

2017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财务工作暨教育收费清理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