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08:5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根据学校在5月2日召开的大赛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决定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5月5日(周五)上午9:00

二、地点:博智楼7100

三、参会人员:由各学院根据附件要求所列教师、学生人数安排组织人员参与。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参会,要保障参培教师、学生的时间。

2. 请参会人员于2017年5月5日上午8:45前到会场入座。

特此通知。

附件:     各学院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人数要求.xls

教务处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协调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