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第十七届全国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通知

来源:MBA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   作者:荣壁德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1:37  

各有关院校:

全国第十七届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将于2017年7月1-2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30日

地点:华商国际会议中心(重庆市南岸区五公里轻轨站重庆工商大学旁)

二、会议召开时间、地点:

时间:7月1-2日(具体详见会议日程表)

地点:华商国际会议中心401

三、参会人员:

全国MBA/EMBA授予院校已开设或准备开设《管理沟通》课程的教师。

四、会议内容:

大会发言将围绕、但不限于如下主题:

1. 企业对话——邀请企业代表与教师们就管理实践中存在的管理沟通问题进行交流。

2.教学示范——邀请教师代表进行教学示范。示范内容可以是课程中的某个章节内容,也可是案例教学过程的展示。建议从课前准备、课堂讲授、课堂组织和经验分享等方面准备,时间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

3. 教学交流——发言教师选择自己使用的一份教学素材(课外读物、课堂游戏、情景模拟、网络视频等)与参会教师们交流,分享选取原因、使用方法以及使用效果等。

4.新型教学模式应用分享——本届研讨会将延续信息技术对《管理沟通》教学的影响这一主题,邀请应用慕课、翻转课堂等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老师,讨论分享教学实施过程和教学心得。

4.新时代、话沟通——研讨会将安排若干专题讨论,围绕但不局限于以下几方面:创业型团队的沟通、组织变革中的沟通、企业全球化过程中的沟通等等,欢迎教师们积极参与,提交素材。

5.研究成果分享——研讨会欢迎教师们就其他管理沟通相关研究成果与参会教师们分享。

真诚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请有意就以上内容申请会议发言的老师们,在615日前将发言方案、交流素材(包括PPT)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同时发送以下三位老师

u冯云霞:yunxia@ruc.edu.cnfeng_0129@sina.com

v张莉:zhanglihit@hit.edu.cn w钱小军:qianxj@sem.tsinghua.edu.cn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600元/人,含资料制作和餐费等。交通费、住宿费自理。请于2017年6月15日前发送参会回执(教师确认参会后如临时有变无法参会,请及时告知会务组,以便及时调整酒店预订及其他会议资源)。

六、住宿:会议推荐宾馆

华商国际会议中心,标准间338元/天(含早餐)——会议协议价格。

七、交通信息

1、飞机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乘坐轻轨三号线可直达重庆工商大学五公里站,前行100米即到,打车费用约80元。

2、乘火车抵达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乘坐轻轨三号线直达重庆工商大学五公里站,前行100米即到,打车费用约35元。

八、会议联系人:荣老师

电 话:13883088088 会议电子邮箱:396600131@qq.com

单位名称: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兰花路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邮 编:400067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学生军训工作第二次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