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可靠性管理高峰论坛的会议通知

来源: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责任编辑:于歆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5:33  

时间:2017年8月20日-21日

地点: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2号会议厅

会议名称:2017年可靠性管理高峰论坛(2017 Reliability Summit)

会议主题:可靠性管理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推动我校的可靠性管理对标国际一流水平,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为:1、重大工程管理可靠性;2、供应链可靠性;3、知识管理可靠性;4、企业联盟可靠性;5、关重装备可靠性;6、软件可靠性;7、能源与资源可靠性管理。

联合主办: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加装备系统服役健康保障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海智工作站。

联合承办:可靠性与预测健康管理国际创新团队(Jie Peter Liu团队)、智能决策与信息管理国际创新团队(Jose Valente de Oliveira团队)、管理科学国际创新团队(Charles Chen团队)。

会议主席:Jie (Peter) Liu

参加人员:来自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等地的可靠性管理领域国际知名专家(例如IEEE可靠性学会前主席、可靠性与安全工程杂志(A2期刊)主编、可靠性汇刊(A2期刊)前主编、可靠性汇刊副主编、IEEE Fellow、ASME Fellow、ISMMM Fellow、可靠性软件公司CEO等)、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及相关学科的教师和学生。

会议工作语言:英语。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需提前在国家国合基地报名参会。

联系人:于老师(62797163)、李老师(62761759)


上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布置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学生军训工作第二次协调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