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见反馈会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评估办公室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8:03  

校内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拟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见反馈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16日(周四)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田家炳书院209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中层干部

3.各学院系主任、教务办负责人、学团办负责人

4.学校教学督导代表、教指委委员代表(另行通知)

5.教师代表(另行通知)

6.学生代表(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准时参会,11月16日(周四)下午13:25开始签到,13:45前就座完毕。如因上课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务必于11月15日(周三)中午12:00前向孙芳城校长请假,并同时将假条交党政办公室行政科备案(厚德楼5007,联系人:白海龙老师)。

2.请全体参会人员佩戴校徽,着正装,男士着深色西装、浅色衬衫打领带,女士(生)着套装或套裙。

3.请参会人员带工作笔记本,会议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设置为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评估办公室

2017年11月14


上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首届MPAcc案例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三期会计高端实务访谈:新时代背景下会计创新与人才培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本科就业、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