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全校干部大会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23:10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定于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下午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12日下午16:20开始签到,16:35前就座完毕,16:40准时开会。

二、会议地点

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校中层干部。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通知到本学院所有参会人员;各部门和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

2.请参会人员准时参会,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本人向所在分党委(党总支)或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或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分管(或联系)校领导签字后交党政办公室备案。

3.会议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项目建设与验收动员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