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网络宣传及舆情专项工作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51  

各相关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明确各级党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进学校网络宣传工作新质效、新局面,特召开网络宣传及舆情专项工作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阶段会议:

1.参会人员:各二级单位负责本单位官网新闻编辑、发布的人员(1-2名)

2.培训时间:3月27日 14:30

3.培训地点:商智楼1422实验室(4楼)

4.其他:

(1)请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提前加入企业微信群。

(2)此阶段培训涉及校级融媒体的使用,培训后,官网新闻投递、本单位新闻发布等功能都将迁移至校级融媒体平台,原官网投稿站群系统不再使用。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按时参会。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石薇琳 62769334。


二、第二阶段会议:

1.参会人员:各学院分管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团委负责人。

2.时间:3月29日(周五) 14:30

3.地点:厚德楼3019会议室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丁杨 62769334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25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