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核实固定IP地址的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6:30  

 

校内各相关部门:

学校利用中地共建项目正在进行校园网扁平化改造,将实现个人用户自主选择运营商、计费与对账透明化、有线无线一体化等功能。改造结束后,校园网核心骨干带宽从支持20G增加到支持80G,校园网组网方式和用户上网方式会发生改变。

在改造过程中,对原来设置的固定IP用户需要调整,包括但不限于各部门自有的服务器(指未放置在学校数据中心机房的设备)、教学机房代理服务器、专线代理路由器、LED屏、空调监控、视频监控、机械设备等,请相关部门协助信息办做好原有固定IP地址的核实,避免因遗漏造成无法上网。

请在20161231日前清理登记完毕,填写固定IP地址登记表,并发邮件到信息化办公室李梅老师(邮箱:meizi@ctbu.edu.cn,电话:15023666896

 

  固定IP地址登记表.xlsx

 

 

 

 

 

 

 

 

    信息化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寒假期间数字校园服务大厅业务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办公自动化系统(OA)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