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取消校园卡现金充值点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5:01  

 各校园卡用户:

为加强资金管控,规避资金管理风险,根据财务规范管理要求,自2018120日起,取消校内校园卡现金充值点。有学号、工号的校园卡用户请通过微信充值、支付宝充值、圈存机充值(需绑定建行卡)、现金充值机等方式进行充值;家属卡等消费卡用户可通过现金充值机方式进行充值。

现金充值机安放点:数字校园用户服务大厅(南岸校区新图书馆南楼负一楼)、广智楼大厅(兰花湖校区)、江北食堂一楼大厅(江北校区)

特此通知。

 

 

附件:校园卡充值流程及说明

 

 

 

 

 

                                             信息化办公室

                                            2018117

 


校园卡微信充值操作说明

1)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

2)关注“新微校”,微信号直接接入;

3)点击“校园卡”或“充值”绑定校园卡信息,选择“重庆工商大学”,添加“学号(工号),查询密码”,即可绑定成功;

   

 

4)在“充值缴费”中选择“充值”,选择相应金额,点击“立即充值”,完成支付即可。(可选择充入钱包类型“卡账户”或“电子商务消费”);

 

5)支付完成后,可在“过渡余额”查询充值金额。充入“卡账户”需要在食堂刷卡领取校园卡金额,“电子商务消费”账户可直接通过电子支付平台缴纳电费等。 

 

温馨提示:微信公众号还有一些常用操作,“基本信息”查询;“我的账单”查询;“余额”查询;“挂失”等。

   

 

 

 

 

 

 

 

 

校园卡充值流程

校园一卡通手机支付宝充值流程

         

 

 

  校园一卡通PC电脑支付宝充值流程

 

         

 

 

 

校园一卡通现金充值机自助充值流程

 

         

 

 

校园一卡通圈存机自助充值流程

 

 

         

说明:校园卡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的后6位数字(如最后一位为X,则为第12-17位)

 

 

 

 

 

 

 

 

 


上一条:关于使用WPS云文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财务、一卡通云平台搬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