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网事快递 >> 正文

重庆市教委新一届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8:5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一届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24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关于开展新一届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被推荐人选应为我校从事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和研究等工作的人员,推荐名额5人。

二、入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掌握教育信息化发展动态,熟悉教育信息化相关技术、管理和标准规范;

2.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或教育技术等相关学科的副高职称或博士学位;

3.从事信息化或教育工作三年及以上,具有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实践经验;

4.主持或参与过省部级及以上计算机、通信、电子或教育技术领域的建设、管理、教学、研究项目,在相关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过计算机、通信、电子或教育技术领域的论文。

三、其他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本人自愿的前提下,按照通知组织推荐本单位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具备一定专长的人员。

(二)入选专家聘期为三年聘期内须至少对口联系一所学校,帮助、指导学校解决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问题。

四、遴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请人或被推荐人填写《重庆市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人选推荐表》(见附件1),将推荐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等于914日(星期五)12:00报信息化办公室陈睿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nic@ctbu.edu.cn

(二)校长办公会审定。信息化办公室将根据所有单位申报信息统一汇总后,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再上报至市教委科技处。市教委将对专家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择优聘为重庆市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

 

附件: 1.重庆市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人选推荐表

 


上一条:关于学校办公自动化(OA)系统进行平台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使用掌上离校的系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