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两江学者——谢新教授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49  


 


谢新简介: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两江学者、巴渝学者、重庆工商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重庆海归百名高层次人才,重庆市市政府第四届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政府特聘专家、重庆市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研究论文发表在英文一区SSCI期刊《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SSCI期刊《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以及《Journal of Economic Study》和《International Economics Journal》等英文期刊。中文论文发表在《人民日报》学术版,《中国农村经济》 (A级刊物),《改革》等高水平学术刊物。主持的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级留学人员重大择优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重庆市社科基金研究项目,重庆市科委重大招标项目,以及多项服务社会的横向课题。2011年由世界最大学术出版社约翰威利出版的英文专著受到了路透社,印度主要财经报刊和中国的英文《中国日报》的专题关注。2013年获第八届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奖。主持讲授的《WTO的理论和实践》被评为国家级双语教学精品示范课,《International Economics》被评为重庆市双语教学精品示范课程。多次被评为优秀论文指导导师,两次获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奖。

 



上一条: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龙宪军教授
下一条:巴渝学者特聘教授——文传浩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