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7:27  

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孙芳城、副校长何勇平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教学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教学秘书;学生处、创业学院和留学生院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靳俊喜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对2016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完成情况通报。教务处副处长石玲通报了重庆市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情况,并就教学成果、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第二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等工作提出要求。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就期末考试安排、下学期排课和教材征订、结业生返校重修后毕业证、学位证审核发放、四六级考试等教学运行方面的工作做了要求。学生处副处长潘焱围绕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及考试期间学生心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评估办副主任杜朝辉就毕业论文督导检查整改、实验、实训教学材料检查、出勤情况及院级督导工作情况等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处长靳俊喜对期末结课、期末考试、教学安全、双创学分认定、学籍清理、近期和假期重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何勇平对本科教学工作围绕“抓改革、促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金专”、“金课”、市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都有斩获和突破,专业认证推进得力,全国高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议成功召开。他对考试安全、一流专业和教学成果奖培育、质量工程及“金专”“金课”建设资源配置等提出了要求。

孙芳城对今年平稳、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生出勤、教师上课准备、院长进教室进课堂、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教学秩序、学风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对大力加强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示范带动课程、专业整体建设水平提升做了部署,对“以学生为中心”把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融为一体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第三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