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培训会

来源:   责任编辑:教学研究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1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帮助教师培育高质量的教学成果,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12日下午,学校邀请了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第一获得者、著名教育专家、重庆市教委原副主任牟延林教授来校辅导培训。孙芳城校长、各学院教师代表一百五十余人聆听了培训会,何勇平副校长主持培训会。

牟延林教授作了《关于教学改革及教学改革成果的思考》专题辅导培训牟教授从教学改革成果的总体情况介绍入手,用七个“是什么”阐述教学成果奖的研究思路,并用“五组关系”、“五个敏感度”提醒大家在研究中要注意的问题,并从建议、技术操作层面、选题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分析和介绍。结合我校建设和发展,牟教授对选题提出系列建议。通过牟教授的辅导培训,与会者表示,对教学改革和成果奖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已有教学改革成果总结的方向更加明确,对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撰写细节要点更有把握。

 

 

 


上一条:关于对2018年及以前未结题的校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蒋庄德院士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