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全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改革结硕果——经济学院3篇论文获重庆市第二届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优秀论文奖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00  

近日,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重庆市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经济学院论文获评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质量,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了“重庆市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参与此次活动。学院教师结合疫情背景下的教学实际,立足专业特点,认真调研、深入研究,撰写出多篇论文。此次获奖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本为本”,坚持把本科生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致力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体现了学院推进国家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已初见成效。未来,学院将继续以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全力投身新文科建设。


上一条:第十一届“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年度学术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条:《南山智库》征稿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