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8:20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赛区组织委员会《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要求,我校外国语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参赛,现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校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初赛定于2021年4月24日9:00-11:00(星期六)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2.决赛: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21年5月16日9:00-11:00(星期日)在重庆大学举行。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费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2021年3月19日

2.报名费: 50元/人,报名及缴费采用学校统一缴费系统支付

四 、报名方式

学生需在 3 月19日前报名、缴费,缴费成功后方能视为报名成功。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通过学校官网进入信息门户

2.通过财务系统,进入统一支付平台

3.点击“报名信息”——“报名”

4.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比赛类别(A类B类C类D类)

根据提示完成相关信息的填报(姓名、学号、学院、 班级、年级、手机号码、大一英语任课老师等)并完成报名缴费手续。

五、后续相关通知我们将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及时公告。学生报名缴费结束后,我们将导出数据整理并公布学院网站同时上报考试数据。

咨询电话:62768669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3日


上一条:《南山智库》咨政服务专题征稿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市教育评价改革咨询指导委员会委员遴选推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