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严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20  

为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准确把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素,4月2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共同举办的“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指导”专题讲座在启智楼80412C举行。本次讲座邀请重庆科技学院李庆玉教授主讲,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宋瑛主持。

李庆玉解读了教育部高教司提出的要以“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为指向,抓好专业质量、课程质量、教材质量,指出教学改革改到要处是专业、深处是课程、实处是教材、痛处是教师。她强调,要提高信息技术水平,用好数字化教学工具,团队协作,打造金课,以评促建。她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案例,分析了课程申报书的要求和变化,详细阐述了课程设计流程,课前、课中、课后如何做到无缝连接。

与会教师结合专业课建设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市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会计学院刘昌用副教授应邀担任国信区块链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关闭